驰筝

老叫花子饭馆开张了.jpg

有需要请call这位小天才

37号:

这是一条连亲朋好友都不会理你的PO.

想做commission, 给文做封面。
能想到的大概两种

1.单纯一张封面
-看着开心
-主要是看着开心
-某些平台发文好像有需要封面
-开心比什么都重要

尺寸你定,做成五角星形我都没意见。p2是我有次心血来潮给自己弄的。cp楼雄。

2. 同人本封面
-就是同人本封面啊
-看着开心
-顶风作案,勇气可嘉
-同人本不可以没有封面

目前好像没有五角星形的同人本。请提供尺寸。p3是以前给人做的,cp楼台。

我还有别的风格。

由于又穷又样衰,提供深夜食堂服务——拿来想用的图片我帮你做也可以。请事先保证图片获得授权。

技术有限,我会尽力使你满意。我平时涂鸦啥丑样很明显了,会一点ps。

头一次弄这个,暂时只接单只能接:
东水仙
楼诚及衍生
双毒
蔺苏

如果对人物没有感情,也许很难做出最适合的封面。

要钱的。不贵。面议。人傻好说话。
更多详情直接找我。

希望自己会有一点点资金:)

评论(1)

热度(24)